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教育教学

本专业是为适应地方经济发展对电子信息人才的需求,以学校医用电子学积淀为基础,依托学校已有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医学影像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于2005年开办。本专业包括电子科学技术和信息科学技术两项内容,学习内容涉及电子学、信息技术、计算机三大知识板块,培养方向涉及通信与电子系统和信号与信息处理。

毕业生适合在各类电子信息公司,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和行政管理部门,特别是医用电子信息公司从事电子设计方面的研究、开发、应用、管理和教学等工作,也可继续攻读电子信息相关学科的硕士学位研究生。

2020年,学校与健康力(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协议联合培养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医疗器械质控与管理方向)的本科生。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