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时间:2022-01-24 10:15:37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1月22日下午16:30,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E1318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兆臣主持,党委副书记梁莉芃、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在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的基础上,提出2022年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张兆臣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各党支部在学院发展中的贡献,认为党支部书记查摆问题符合实际,剖析原因深刻全面,整改措施明确。最后,张兆臣就党支部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发挥思想主阵地作用,落实“双培养”机制,加强教职工特别是高知群体的党员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规范组织生活,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打造党支部特色,以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学院党委

通讯员:胡会

摄影:宋大鹏

编辑:李玉娟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