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4 10:17:29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1月22日下午15点,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会议室E1318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院)督导组成员纪委书记董娟、组织部科级干部李亭莅临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兆臣主持。

会上,张兆臣首先介绍了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民主生活会安排、学习等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联系各自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认真听取批评建议,一致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落实。

董娟同志进行点评指导,认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严格,查摆问题深刻全面,整改方向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达到了预期效果。督导组就学院党委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坚定不移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深化科教融合改革、推动校(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成效;四是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大力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

张兆臣代表班子作总结发言,高度肯定了学院2021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他指出,学院班子接下来将会对查摆的问题严抓整改,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积极服务师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学院党委

通讯员:胡会

摄影:赵鑫 宋大鹏

编辑:李玉娟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