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走进“红色云展厅”系列学习活动
时间:2022-01-13 15:52:40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巩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途径,根据校(院)党委关于“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的有关要求和精神,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近期积极开展走进“红色云展厅”学习活动。

活动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利用“红色云展厅”平台,采用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线上学习和线下交流等方式,广泛开展学习交流,参观了平台上各地红色纪念馆、陈列馆、展示馆、博物馆等党建党史的数字化内容。通过观看视频讲解、聆听红色故事,学院全体党员感受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厚力量,备受鼓舞。依托“红色云展厅”学习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学院真正做到了入脑、入心、入行。

学院之后的党建工作中,将进一步依托“红色云展厅”平台,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在学习党史中汲取珍贵的精神力量,增强广大师生爱党、信党、护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供稿:学院党委

通讯员:印珺雯

图片:各支部书记

编辑:李玉娟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