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时间:2021-12-13 11:18:23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安排支部党员积极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支部采用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线上学习和线下交流等方式进行学习研讨,确保榜样的力量真正入脑、入心、入行。

《榜样》系列节目每年制播一期,本期节目重点聚焦“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本期节目聚焦“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牧民英雄”廷·巴特尔、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最美巾帼”孙金娣、祖国南大门的守护者——七连屿党工委、为国铸盾的陈定昌、“当代愚公”黄大发、“大山妈妈”张桂梅。他们是披荆斩棘的开路者、他们是不辱使命的冲锋者、他们是默默奉献的躬耕者。

本次学习活动掀起了学习先进典型、榜样力量的热潮,大家深受感动与激励,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同学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和更加坚定的“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信念,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供稿: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摄影:李梦洁

编辑:李玉娟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