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榜样6》特别节目
时间:2021-12-10 12:16:19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及时安排各党支部于12月8日晚自行观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并于12月9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及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重播。

《榜样6》是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先进事迹的特别节目。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是一场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

节目在全院党员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参加集中观看的党员纷纷表示,《榜样6》中每一个场景和故事都彰显着共产党员的魅力,今后要在学习和工作中主动对标榜样,争做合格党员、优秀党员、“四有”好老师,传承红色基因,为校(院)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供稿:学院党委

通讯员:胡会

图片:各支部书记

编辑:李玉娟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