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庆七一”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4-07-01 17:01:30 来源: 点击数: 字体大小:

    党委书记聂斌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增强当代大学生的道德素养等问题和学生党员进行了交流,号召学生党员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更加浓厚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院长张兆臣则希望学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从自身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时刻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自身的要求,用良好的道德素养和社会风气巩固学校教育成果。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