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时间:2014-07-01 16:58:34 来源: 点击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6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物理楼E1318教室举行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大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惠萍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洪亮的声音、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党员们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李惠萍对新发展的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不断提高自我素养,在学生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