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时间:2014-12-08 18:30:24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12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各教研室主任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四风之害》,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该片从近年来部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出发,结合中国共产党各个时期的经验和教训,对个别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鲜明指出四风的危害性,给人以深刻的教育和警示。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片中反面典型为鉴戒,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把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作为党性修养的永恒主题,讲党性、重品行、廉操守、作表率,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健康发展。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