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庆七一”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干部参观“泰山地方党组织光辉历程”图片展
时间:2014-06-03 17:02:43 来源: 点击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3周年,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干部于近期参观了“泰山地方党组织光辉历程”图片展。

    展馆共分泰汶星火、栉风沐雨、抗战壮歌、解放风云四个篇章,丰富、详实的图片及文字介绍,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详细记载了泰安市历届党组织不屈不挠、浴血拼搏的革命历史和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的执政实践,记录了广大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绘宏伟画卷、书壮丽史诗的光辉历程。生动展现了我们党、军队同人民群众的鱼水情谊和血肉联系。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场景,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干部。

    参观结束后,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誓言,沉稳坚毅的目光,透露着广大党员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巩固和利用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