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5-07-09 18:14:25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7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物理楼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全体处科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聂斌作了中心发言,宣读了学校及学院教职工反映的“不严不实”问题,全体处科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讲话,观看了辅导讲座《[信仰].第二集壮志换新天》。围绕上级要求的学习研讨内容(专题一: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结合工作实际和教职工反映的“不严不实”问题,全体处级干部作了学习研讨发言。

本次学习研讨会使全体处科干部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的生活情趣,对“不严不实”问题即知即改,以实际行动践行 “三严三实”。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