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5-07-22 12:05:08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7月2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物理楼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全体处科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处科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的重要论述摘编,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关于党的纪律“五个必须”的重要讲话,观看了教育片《严守党的纪律》。围绕上级要求的学习研讨内容(专题二: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紧扣工作实际和群众反映的“不严不实”问题,全体处级干部作了学习研讨发言。

与此同时,各党支部也纷纷召开了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并作了学习研讨发言,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通过第二次学习研讨会的教育学习,全体教工党员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章,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以律己,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到落实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工作中去,投身到谋划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工作中去,为推进学校发展“三大战略”,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