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启党建新模式——每周党员活动日
时间:2015-07-02 18:16:03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信息工程学院开启党建新模式——每周党员活动日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学生工作落到实处,自6月份以来,信息工程学院针对学生党员工作开展了“每周党员活动日”活动,确定每周的周六为“学生党员活动日”。这一天,学生党员挂牌上岗,落实党员义务,集体学习党的章程,观看共产党员网的相关教育视频;召开座谈会总结工作成果,制定发展计划;开展以带动同学学习热情,树立良好校园新风为目标的活动。形式多样,方法灵活。

在日常生活中,学生党员也积极为同学提供便利:一是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利用学院网站、微博、微信、QQ群等载体,搭建学习平台,为前来咨询的同学答疑解惑;二是深入教室、宿舍,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其他班级、宿舍共建模范班级和模范公寓,帮扶同学健康成长,分群体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三是在毕业季协助毕业生导员处理毕业相关事宜,为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做出贡献。

党员活动日制度的实施使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由空洞口号变成了具体行动,为老师和学生营造一个相互依赖相互信任的平台,架起了一座理想的学生党群“连心桥”。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