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迎七一”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15-06-29 18:16:37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迎七一”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6月29日下午,在党的94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在物理楼会议室举行了庄严的“迎七一”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许下了光荣而神圣的誓言,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捍卫党的尊严,把入党誓言落实在学习上,体现在实践中,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期望。党委副书记李惠萍对新发展的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倍加努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精神,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