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传达学习2015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5-04-30 18:19:28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信息工程学院传达学习2015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4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2015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聂斌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长松在2015年学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2015年学校党建工作要点,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全面落实依法治校的新要求,狠抓制度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学校已和各部门各单位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责任落实到人。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落实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严格执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促进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

随后,聂斌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制度落实年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把安全制度落实年活动列入年度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完善落实安全工作规章制度,全面查除安全隐患,建立健全安全工作档案,精心做好每一步工作安排,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不断提升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和安全工作管理水平。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