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信息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日期:2022-07-02   浏览量:

为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7月1日,信息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王晓艳同志讲党课《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激励党员们要有开拓创新的锐气,敢走前人没走出的路,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与最快者赛跑、与最强者比拼,在“跑”和“拼”中闯出一片新天地。要有敢于斗争的胆气,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任何困难挑战面前不低头、不退缩,在斗争中前进、在斗争中胜利,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辉煌业绩。

王玫同志讲党课《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走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红船精神”被不断赋予新的时代内涵、绽放出新的时代光芒。它仍将是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动力。

支部党员进行讨论后并纷纷表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奋力开创新局面,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又快又好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信息管理教研室党支部

图文:王玫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