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初心永向党,筑梦新征程”——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日期:2022-06-15   浏览量:

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了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9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梁莉芃、学工办主任赵鑫、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盛培培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印珺雯老师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右手握拳,再次庄重地向党承诺。坚定有力的誓言,再次点燃在场每一位党员心中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全体毕业生党员再一次感受到了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学院党委副书记梁莉芃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对即将翻开人生新篇章的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同学们自觉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二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传承学校及学院的优良作风,牢记老师们的培养和教导,在离校工作中,以身作则,站好最后一班岗,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做表率。三是希望同学们站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投身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伟大征程中,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杨昊和白一晴发言,他们畅谈了在校期间的学习收获、生活感想和对未来的期望,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和党组织培养教育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毕业以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身份、新的起点上继续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继续树立党员的旗帜标杆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也确保了毕业生的安全、平稳、文明离校,进一步展现学校育人的成果,有效推进平安校园、文明校园与和谐校园的建设。

供稿:学院团总支

通讯员:张兆琪

摄影:范瑶瑶

编辑:李玉娟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