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2-06-09   浏览量:

为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6月8日上午,山东颐泽天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物理楼会议室为毕业生开展专场就业招聘宣讲会。此次会议由我院院长王晓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梁莉芃,学工办主任赵鑫,团总支副书记吕海东,及部分毕业生参加。

会上,颐泽天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首先分享了自己创业经历,并介绍了企业的规模、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招聘岗位以及薪资报酬等情况,互动环节中刘霞总经理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

宣讲结束后,王晓艳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与参会同学交流,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抓住每次招聘机会,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宣讲会,毕业生对目前就业形势以及自身需要努力的方向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为毕业生拓宽了更多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

供稿:学院学工办

图文:吕海东、赵鑫

编辑:李玉娟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