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科(系)、教研室和实验中心成立大会
日期:2022-06-07   浏览量:

6月3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科(系) 、教研室和实验中心成立大会,大会由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王晓艳院长主持。

会上,王院长首先强调了成立学科(系)、教研室和实验中心的重要性。王院长说,自2019年医科大学成立以来,学校以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为目标,调整、优化、整合是学院面临的重大任务,这对学院的发展是挑战更是机遇。此次成立学科(系)、教研室和实验中心既是为适应前期专业调整产生的变化,也是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做好组织架构方面的准备。希望学院广大教职员工在新的学科(系)、教研室和实验中心成立之后,能够一如既往的扎实工作,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而后,王院长宣读了人事部、教务部对学院设立学科(系)、教研室和实验中心申请的批复,以及校(院)关于教学机构设立学科(系)、研究所的暂行规定(校(院)字[2020] 76号),明确了学科(系)、教研室、实验中心的相关职能。

最后,王院长宣读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关于成立的新的学科(系)、教研室和实验中心,聘任学科(系)、教研室和实验中心的名誉主任、主任、副主任和秘书,聘任各本科专业主任和副主任的文件,并由学院领导分别为获聘人员颁发聘书。聘书颁发仪式结束后,部分获聘人员代表发言,大家均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将来的发展贡献力量,为一流大学的建设增砖添瓦。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成立大会。

供稿:学院办公室

图文:李坤、崔萌

编辑:李玉娟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