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副校(院)长李栋到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座谈督导工作
日期:2022-04-02   浏览量:

4月1日下午,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李栋到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对疫情防控和学团工作进行座谈督导。学工部党总支书记龙跃洲、团委书记刘祥雨、学工部副部长刘方永、团委副书记胡睿、学工部科长赵志国参加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张兆臣、团总支副书记吕海东、组织员胡会、辅导员杜焕慧参加座谈。

学院书记张兆臣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和学团工作的整体情况。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校(院)要求,积极部署防疫相关措施,密切关注学生需要,按照“严真细实快”的要求将防控措施做实做严做细,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学团工作方面,张兆臣书记从思想引领、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和学生组织建设、重点学生关注和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就业等方面对学院的管理服务和开展的具体工作做了汇报。团总支副书记吕海东在学生活动以及学生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做了汇报。各辅导员针对学生工作中的问题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栋副校(院)长在听取了学院的疫情防控和学团方面的工作后,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好校(院)党委的决策部署,确保各项疫情防控任务落实落地落细;二要提升“三全育人”成效,持续深化“三全育人”机制,不断把立德树人的体制机制优势转化为育人实效;三要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充分发挥思想引领、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作用,以树品牌、强内涵、成果导向打造自己的特色品牌,为校(院)“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座谈为学院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和学团工作做了更加清晰明确的指导,学院将以此次座谈督导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人才培养任务,进一步构建好“三全育人”的格局,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打造特色品牌,为实现校(院)“双一流”建设的目标贡献力量。


供稿: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杜焕慧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