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扎实开展教工党支部联系学生班级“领航工程”活动
日期:2022-03-31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校(院)党委“领航工程”行动计划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思想引领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积极部署安排,扎实开展教工党支部联系学生班级“领航工程”活动。

3月16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宋大鹏组织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2班全体同学召开实验室安全教育班会,开展以“认真执行学校防疫措施,努力提高实验室教学环境安全”为主题的联系活动。为同学们介绍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防疫安全常识,共同学习了实验室安全守则。

3月16日,计算机网络教研室党支部与联系班级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1班的同学进行了座谈。支部书记李鹏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以及党支部人员组成和所承担的课程,鼓励大家正确面对目前疫情,调整心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锻炼好身体,为取得良好的学业成绩和考研成绩打好基础。

3月17日,电子信息教研室党支部“领航工程”集中活动在长城路校区物理楼E1313顺利举行。支部党员、学院副院长张西学教授为2020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本科1班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张教授从党的历史讲起,为同学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问题;随后就专业、考研、就业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3月18日,信息管理教研室党支部组织202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1班全体同学观看了《1921》红色影片。党支部书记王玫在观影后指出,同学们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学习和目前防疫工作中以身作则,争当表率!

3月18日,计算机软件教研室党支部深入所联系的2021级医学信息工程本科1班,开展“爱党爱国立志成才、同心同力防控疫情”主题班会。支部党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兆臣以《传承山一大精神,做新时代山一大的奋斗者》为题作了报告,详细介绍了校(院)发展历程,介绍了我们国家的人才政策和对人才的需求,号召同学们顾全大局,立志成才,并强调了开展领航工程的深刻意义和目前的防疫形势、要求;支部书记许婷婷为同学们讲解了疫情状态下如何开展心理调适的相关知识。会后师生一块进行了应急演练推演。

3月30日上午,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与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校企合作)本科1联合举行了《戮力同心,战“疫”有我》主题班会。支部书记刘照军谈了“领航工程”的意义,并结合当前抗疫的严峻形势讲了学校实行闭环管理的必要性,紧迫性。

供稿: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图文:各支部书记

编辑:李玉娟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