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开学首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日期:2022-02-28   浏览量:

2月28日,是学校新学期开课的第一天,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领导、教研室和实验室主任等,分别走进课堂,了解学期初学院教学运行情况,督查教风、学风建设情况,与学生们同上新学期第一课。

课堂上,领导们认真观看教师授课内容,留心教师上课的风格特点,一边仔细观察学生的听课情况。不时记录下教师的教学内容和听课感受。课后,领导们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在对授课成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教师课堂设计、课堂用语、节奏把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教师在教学活动中,要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课堂的教学效果。

从第一天的听课情况来看,全院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备课充分,精神饱满,学生上课认真,课堂秩序井然,教风和学风保持良好态势。新学期伊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推动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质量全面提高。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深入教学第一线听课已是我院多年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学院对本科教学以及思政建设的高度重视,是加强教学管理、强化思政教育、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有效促进了教学秩序的规范化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本学期,学院将继续执行督导听评课制度,坚持开展定期、不定期教学秩序督导和巡查工作,配合学校教学督导工作,形成教育教学质量闭环监控系统,保证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供稿:学院办公室

摄影:崔萌、李坤

编辑:李玉娟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