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赴浪潮集团考察交流
日期:2022-02-23   浏览量:

2月22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晓艳一行4人赴济南浪潮优派考察交流,与浪潮优派总经理许国彬、副总经理陈天真等领导座谈,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智能医学新型技术技能人才等话题进行深度研讨。

通过深入研讨,浪潮产业学院将深度参与并支持我校智能医学领域高水平专业群的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师资优化、实习实训、专创融合等工作。浪潮集团凭借在服务器、大数据、云服务等领域领先全球的实力,正在引领中国信息产业发展;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则凭借在“新医工”结合领域高等教育建立的品牌和影响力,引领现代新工科、新医科教育向世界高水平冲击。

王晓艳表示浪潮集团拥有稳定的平台基础、雄厚的技术储备和丰富的产业学院建设经验,多年来双方合作密切,为我校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毕业生。双方在智能医学领域开展的深度合作将涉及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师资培育、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希望双方的执行团队能够紧密对接,在各个方面同时推进,快速形成对企业和学院均有益的成果。

本次合作是切实落实《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推进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强调的“产教深度融合”精神之举,对我校“双一流”建设进一步推进将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供稿: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图文:崔萌

编辑:李玉娟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