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王鹏程一行参加新工科建设研讨会并到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日期:2020-06-22   浏览量:

6月19日上午,王鹏程一行四人到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总部考察交流。青软实训董事长刘全,总裁李战军等公司领导给与热情接待。

王鹏程一行到青软实训展厅、深入学生宿舍、食堂、教室、体育场等生活与学习环境实地考察,并就教学体系、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管理等进行座谈交流。

青软实训创建于2006年,是面向IT及新兴产业,服务于产教融合下的人才培养、高等教育改革及企业人力资源服务的领军企业。我校于2019年与青软实训公司合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健康医疗大数据开发与应用方向)专业,此专业方向的开办对于推动我校工科专业进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必将具有重要影响。

6月19日下午参加了由省内高校分管的副校长、教务处长、学院负责人参加的新工科建设研讨会,就新工科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的养理念、模式、体系等项目听取了讲座进并行了研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