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日期:2020-06-18   浏览量:

为贯彻国家、山东省及校(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圆满完成校(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全方位多举措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6月11日下午召开由学院处科干部、辅导员、教研室主任参加的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会。张兆臣书记主持,王晓艳院长传达学校(院)会议精神。会议就山东省、我校(院)及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的就业现状进行了分析、明确了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全院师生分工负责、共同努力,争取提高就业质量和水平。

6月15日上午学院召开由处科干部、辅导员参加的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协调会,就前期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确定了思路。

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面临严峻形势,压力前所未有,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必将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化危机开新局出实招办实事,圆满完成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为推动学校(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进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