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日期:2020-07-02   浏览量:

暗夜南湖亮斗星,燎原烈火向天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2020年7月1日上午,在物理楼E1517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讲党课》,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学生党员们表示将凝心聚力、同心协力,艰苦奋斗、共克时艰!

党委副书记李惠萍为本次党员发展对象上了题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党课。她指出,在疫情防控中学生党员应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配合学校、老师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服从国家、学校的各项安排,以疫情防控大局为重,带领同学们齐心协力、步调一致的开展工作,形成阻挡病毒、抵御疫情的钢铁长城。

团总支书记和莉讲了题为《弘扬奉献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详细讲解了发展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同学们积极承担起新职责和新任务,紧密团结,立足本职勤勉作为,脚踏实地砥砺前进。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全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促进了新时代党员的健康成长!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