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实验室党支部扎实推进“领航工程”活动
时间:2022-04-29 10:22:25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4月28日,实验室党支部和联系班级开展“领航工程”主题活动。党支部结合实验室工作环境特点与学校防疫政策,教育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使命,引导同学们为战胜新冠疫情,筑牢疫情防线守护平安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一开始,党支部书记宋大鹏向同学们介绍了实验室的环境特点以及疫情防控措施,接着支部党员刘媞媞讲解如何用消毒液对与人体接触最频繁的鼠标、键盘消毒。听完讲解后,同学们拿起工具,选择机房内的鼠标、键盘有序地对消杀处理过程进行了体验。活动中大家一起相互协作,互相帮助,共同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实验室。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同学们服务意识,为维护校园实验环境作出了贡献。此项实验室清洁活动,将会持续推进,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更加干净舒适的实验环境。

供稿:实验室党支部

图文:宋大鹏

编辑:李玉娟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