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
时间:2022-04-20 10:50:25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4月19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主题,围绕习近平同志《论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和《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论述摘编》等重要篇目,结合实际开展研讨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兆臣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

会议认为,习近平同志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重点、主攻方向和工作方法等重大问题,对于在新起点上继续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前进,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摘编》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论述的大脉络、大逻辑、大格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集中体现,是我们做好新形势下经济工作思想和行动纲领。

专题研讨中,大家紧密结合学习内容,从思想和工作实际出发,谈认识、谈感悟。张兆臣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不断迈上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新台阶,不断创造经济发展新奇迹,最根本的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科学指引;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中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部分同志线上参加会议。

供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图文:胡会

编辑:李玉娟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