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首页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成绩查询及证书直邮通知
日期:2021-05-12   浏览量:

各位考生:

接省考试院通知,今日上午10时已在中国教育考试网开通2021年3月NCRE成绩和证书查询及证书直邮申请服务(直邮申请截止到下周二18日),请考生关注。

NCRE证书直邮是教育部考试中心为当次参加且获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合格证书的考生直接邮寄合格证书到考生指定地址的服务(证书将不再发放到考点)。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在网站提交申请,合格证书将使用邮政特快专递(EMS)进行邮寄,直邮服务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提供,不区分地域,费用统一为20元(网上直接支付)。

教育部考试中心成绩查询:http://cjcx.neea.edu.cn/

教育部考试中心证书直邮:http://zszy.neea.edu.cn/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