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首页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证书 发放通知
日期:2021-04-09   浏览量:

一、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发放

【证书批次】2020年9月份(在本考点考试及格的考生)

【所需证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准考证,领取证书后记得签字确认。证书允许代领,代领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被代领人的身份证或准考证。

【领取地点】教学北楼B2010办公室

【咨询电话】13082778877(内线78877)

【领取时间】周一至周四(晚)18:00-21:00

周日08:30-11:30,13:30-16:30

之前批次的证书请在周一至周五上午9-11点或下午2-4点到物理楼E1502办公室(0538-6236960、8667315)领取。

【温馨提示】疫情期间请自觉佩戴口罩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证书因故遗失、破损,原证书不予补办,但可以申请补办“合格证明书”。该证明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制作,与合格证书有同等效用。考生可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申请补办,补办合格证明书为免费项目,合格证明书以特快专递(EMS)方式寄出,邮寄费为20元(网上直接支付)。补办合格证书:http://bbhgzm.neea.edu.cn/

二、证书直邮

NCRE证书直邮是教育部考试中心为当次参加且获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合格证书的考生直接邮寄合格证书到考生指定地址的服务(证书将不再发放到考点)。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在网站提交申请,合格证书将使用邮政特快专递(EMS)进行邮寄,直邮服务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提供,不区分地域,费用统一为20元(网上直接支付)。请有需要的考生及时关注以下网址:

教育部考试中心成绩查询:http://cjcx.neea.edu.cn/

教育部考试中心证书直邮:http://zszy.neea.edu.cn/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