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两家公司挂牌成为我校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日期:2022-07-0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加深与实习单位的合作关系。7月6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王晓艳院长、副院长张西学等一行赴山东颐泽天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举行了校企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的签约挂牌仪式。山东颐泽天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霞、传智教育全国院校主管石国兰、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负责华东院校区域负责人张瑞国等出席授牌仪式。

山东颐泽天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医疗设备、医疗器械研发、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医疗健康产业公司,公司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和研究中心。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IT人才培养的职业培训机构,拥有“传智播客”和“黑马程序员”等训练平台。两家公司成为山一大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后,将与学院在实践教学、科研创新、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教学、科研、就业工作全面发展。

此次活动是学院贯彻校(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部署要求,实施校企合作的拓展,提升实践教学质量、实现新工科建设的重要举措,将为学院建立集人才培养、校企深度合作的产学研平台创造新的契机。合作双方将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将企业的理念、技术、资源整合到学院的培养体系、课程、实训以及师资培养中,同时将共同培养的学生、科研和创新创业成果回馈企业,最大程度共享和优化配置产学资源,助力新工科建设,推动医工融合,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创新人才,为校(院)“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供稿: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图文:崔萌

编辑:李玉娟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