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日期:2022-05-31   浏览量:

2022年5月28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物理楼E1318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兆臣首先传达了5月25日校(院)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而后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着重强调以下两点:第一,近期学校进一步加大专业优化的力度,优化专业过程中撤并专业的重要参考指标之一就是招生情况,录取分数线较低专业可能会优先考虑停止招生。请各位教职工一定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力争在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上做出成绩。第二,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非常严峻,李克强总理对全国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强调,努力拓展就业岗位,确保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了话;山东省省委省政府和校(院)领导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需要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我院的招生、培养和就业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大全员参与的力度,只有这样,才能招到更好地提高生源质量,才能培养出更优秀的学生,才能更好地提高就业质量。

学院院长王晓艳强调,招生就业是大家共同的工作,学院已经在进行招生宣传工作,指导老师要做好学生就业的动员和督促工作。

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供稿:学院办公室

图文:胡会,李坤

编辑:李玉娟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