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首页

关于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日期:2022-08-07   浏览量:

根据中国数学会“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和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山东数学会将举办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同时作为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和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重要赛事之一。

为激发我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数学修养与创新能力,我校将组织参加本次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所有在校大学生。

二、报名条件

高等数学期末成绩班级前15名(可找任课教师查询)。

三、竞赛时间

竞赛于2022 11 12 日(星期六)上午 9:00-11:30在泰安长城路校区举行,使用全国统一试题,同一时间考试。

四、竞赛内容

我校所有专业均为非数学专业,非数学专业组初赛参赛内容:高等数学。

考题所涉及的内容,不超出理工科本科相应课程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

五、竞赛报名

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学生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报名并在线缴费。

我校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22930日。

赛区报名系统(赛氪):http://www.saikr.com/cmathc/sd/2022

六、缴费方式

每位参赛学生须缴纳报名费100元,缴费为在线缴费。学生在报名网站使用支付宝进行缴费。

七、奖项设立

竞赛设一、二、三等奖颁发“第十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奖”证书“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奖”证书

八、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教务部

承办单位: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人:董老师(0538-8667512

    QQ群群号:175671771

九、其他

往届预赛、决赛试题及参考答案已在竞赛官网公布,网址:http://www.cmathc.cn/

数学教研室的教师将对符合参赛条件并且报名成功的学生,组织培训和辅导。具体培训、辅导安排及竞赛注意事项,将在QQ群发布。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