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日期:2022-05-29   浏览量:

5月28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参加本次毕业答辩的为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医学信息工程专业、信息工程专业本科学生和2020级计算机科学技术专升本全体同学。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答辩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分14个小组同时进行,王晓艳院长、张兆臣书记、张西学副院长三位学院领导也以答辩导师的身份参与指导工作。

王晓艳院长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的动员和工作安排会议,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在教学质量体现的重要性。张西学副院长对各答辩小组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答辩现场氛围严肃规范。即将毕业的同学通过PPT阐述了自己的研究问题、内容、方法和结论等,并认真回答了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问题。答辩小组老师则秉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从论文选题、理论框架、研究方法、论文格式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全面的评审,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帮助毕业生们进一步完善论文。旁听的部分学生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毕业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生们可以从中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老师们也可以从一些优秀论文中得到启迪,同时还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全面展示自己的平台。未来的日子,学生们必将在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作出自己的贡献,开创自己美好的未来。

供稿: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图文:崔萌

编辑:李玉娟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