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14   浏览量:

3月11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物理楼E1318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校(院)2022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成绩和经验,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任务。院长王晓艳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实验室和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

王晓艳院长首先传达学习了校(院)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韩书记讲话中提到的九项任务,要求各科室组织学习时,一定要将这项任务传达给每一位师生员工。

学院党委书记张兆臣传达了校(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领航工程”的相关校(院)文件,以及其它文件通知精神,并结合文件内容再次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

随后,王晓艳院长回顾了学院2021年度的工作,肯定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要紧跟校(院)工作会议精神,对标九项任务,取长补短,加快学院发展。一是要根据校(院)党委安排部署,做好“领航工程”落实;二是借力“科教融合”的东风,着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三围绕学术提升计划,组建团队,凝练方向,提升学院的科研能力;四是要坚持“引育并举”,在加快人才引进的同时,为在职教师拓展多种进修渠道,如留学、访学等。最后,王院长勉励各位主任要看到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优势,鼓励各自科室的老师恪尽职守,为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校(院)进军“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李坤      编辑:李玉娟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