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张兆臣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日期:2020-07-19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校(院)党委《关于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7月18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兆臣给全体党员讲了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发展》为题的党课。

张兆臣主要讲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两会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解读,重点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高等教育、就业、科技与创新等方面的内容。二是坚持以本为本,贯彻全国、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对提升高等教育内涵建设的要求。三是要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四是全体党员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

张兆臣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好全国及山东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宣传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梁莉芃主持,学院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非党员老师列席了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