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党支部制度建设 >> 正文
党支部制度建设
党支部向党总支定期汇报制度
时间:2015-09-23 00:00:00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向党总支定期汇报制度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作用,围绕校党委中心工作和学院党总支工作开展活动,特制定党支部向党总支定期汇报制度。

一、党支部在每一学期开始,要向党总支汇报本支部在本学期的工作安排,特别是发展党员的计划、安排。

二、党支部要经常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并汇报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情况。

三、及时掌握党员的思想动态,并通过党员联系本单位群众了解其思想状况,定期向党总支汇报。

四、定期召开党员大会,传达贯彻上级的决议,布置本支部的工作,并主动接受上级党组织的指导。

五、每学期对支部开展活动的情况,组织生活记录进行汇报,并接受党总支的检查。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三日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