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党支部制度建设 >> 正文
党支部制度建设
党员教育制度
时间:2015-09-23 00:00:00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一、为了加强对党员的教育,把党员培养成为政治上成熟、理论上正确、作风上过硬的先锋战士,把党组织建成富有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坚强堡垒,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制度。

二、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知识教育。

三、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党风廉政教育。

四、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知识和科学技术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科技素质和服务发展、服务群众能力。

五、坚持“两个务必”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革命传统教育。

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国情、校情开展“爱党、爱国、爱民、爱校、爱岗、爱集体”教育。

七、党员教育要做到经常化,学习与开展活动相结合,主题教育与典型教育相结合。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三日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