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正文
廉政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5-11-05 21:33:28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11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处科干部、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召开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调度会精神,安排布置专项整治工作,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党委书记聂斌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调度会的内容以及校党委书记王长松和纪委书记刘太来的讲话精神,随后,安排布置学院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各支部对照学校六项整治任务,结合自身情况,深入查找问题,提出有力措施,认真加以整改。最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聂斌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