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正文
专题教育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党课
时间:2016-04-01 11:39:48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3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党课,党委书记聂斌主讲,全体处科干部参加。

党委书记聂斌以《“两学一做”党课,党章学习及体会》为题,从学习贯彻新《党章》的重要意义、新《党章》的主要修改内容及解读、现阶段我们如何充分运用新《党章》的内容精髓指导中心党组织建设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新《党章》,指出:在新时期,通过学习新《党章》,一要抓纪律,着力增强党的规章制度的约束力;二要抓队伍,着力发挥党员干部廉洁勤政的示范作用,强调带头、带班、带队;三要抓基础,着力增强中心党组织战斗力。希望每位党员同志通过这次学习,加深理解党章在党的指导思想上的与时俱进,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学、反复读,细心领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会后,聂书记传达了《关于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做好读书笔记,严格落实基层党支部写实工作。党委成员讨论了各委员分工情况。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