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正文
专题教育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为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时间:2016-06-08 11:44:22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按照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安排,6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聂斌为学院全体党员讲了题为“党章学习及体会”的专题党课。

党课主要对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一是学习贯彻新《党章》的重要意义;二是与十七大通过的党章相比,新《党章》的主要修改内容及解读;三是现阶段我们如何充分运用新《党章》的内容精髓指导中心党组织建设。

聂斌强调,学习《党章》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习贯彻党章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最基本的义务,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各项任务的坚强保证,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每位党员同志要加强自学,加深理解党章在党的指导思想上的与时俱进,自觉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认真学,反复读,细心领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不仅要把学好新《党章》贯穿于学习教育的始终,而且要把这次学习的收获作为良好开端,把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做得更好,努力为开创工作新局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党课的学习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和掌握新《党章》中的重点知识,进一步巩固了全体党员对新《党章》学习的效果。党课结束后,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学院党委成员、全体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