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正文
专题教育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时间:2016-07-18 17:46:15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按照学校党委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工作的要求,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安排,7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在物理楼会议室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聂斌就新形势下党支部书记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做了动员讲话。聂斌指出,党的建设要持续健康发展,关键在基层党组织,关键在每一名党员干部。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使命光荣、任务艰巨,一定要旗帜鲜明地站在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最前列,增强“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政治意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增强学习、政治、教育、管理、服务、监督、创新、统筹八种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与使命感,勇于担当,履职尽责。

聂斌强调,当前我院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党支部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不够、热情不高;存在重教学、轻党建的现象;学习的模式较为单一,缺乏吸引力、创新力;组织生活方式方法呆板单一,缺少活力。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加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今后工作重点放在区分不同层次、不同类别党员的特点,分类指导、因人施教,不断加大学习教育培训工作力度。把学院党建工作融入教学中心工作,着力解决学院党建工作“为了谁”、“怎么干”的问题。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做到在学习借鉴中创新、在推进改革中创新、在破解难题中创新。

培训班为期3天,18日,培训班集中学习和各党支部自学相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讲话。19日,全体人员围绕“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严守纪律规矩,加强道德修养,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2016年7月17日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