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正文
专题教育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时间:2016-07-20 11:52:02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7月18日,学院党委带领培训班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我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指出我们党成立95年来做出“三大历史贡献”、取得“三大飞跃”、得出“三大启示”,明确提出了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四大自信等八项任务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

为更加透彻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学习的同志们现场进行了交流,并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努力奋斗,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各党支部分别组织本教研室的全体教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增强党性宗旨意识,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2016年7月18日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