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正文
专题教育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6-07-20 11:54:10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2016年7月19日培训班第三天,学院党委在物理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围绕“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严守纪律规矩,加强道德修养,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主题开展专题讨论发言。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学院党委书记聂斌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严守纪律规矩,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为主题指出,党的纪律是刚性约束,政治纪律更是全党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方面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员的基本义务。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和纪律观念,自觉置身于规矩之下,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以制度管人管事,做到依法行政,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的八项规定的具体要求,努力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好干部,力促发展,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党委委员、其他与会成员也纷纷进行了专题发言。交流发言后,学院党委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党员干部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起来,要密切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勇于铁面问责,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2016年7月19日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