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正文
专题教育
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徂徕山纪念碑红色之旅
时间:2017-04-12 14:49:36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为积极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利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组织生活,4月11日——第一个党建工作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是抗日战争时期山东影响较大的一次起义,队伍的发展建立,为建立山东抗日根据地奠定了坚实基础,无论是在中共党史还是军史上,都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地位。

站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前,油然而生的爱党、爱国情怀瞬间涌上心头,全院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学院党委书记聂斌现场讲解了纪念碑的碑文和历史,给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改进作风,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地做好本职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的爱国精神鞭策自己,牢记党的宗旨,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成绩缅怀革命先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