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正文
专题教育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工作日学习活动
时间:2017-04-26 16:44:56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4月26日第二个党建工作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纷纷进行集中学习,推动“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的规范化建设。

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精神,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支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学习了习近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和4月16日中央召开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的主动性、自觉性。全体党员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坚定了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

利用党建工作日开展集中学习和教育活动,不但推动了“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的规范化,也为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打下良好基础。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