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正文
专题教育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11-14 18:29:24 来源: 点击数: 字体大小:

1114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物理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宣讲团成员、院党委书记聂斌作了题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报告。

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主题,聂斌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展过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阐述,重点强调了要深刻领会“三个倡导”的丰富内涵,从国家、社会和个人层面积极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聂斌要求全体党员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爱岗敬业、勇于担责、求真学问、加强道德修养、善于明辨是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

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