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正文
专题教育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2018-03-08 11:57:34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36日下午,新学期第一个党建工作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与会党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书记聂斌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重点突出了二中全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主题和三中全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主题。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两次全会既有重大现实意义、更有重大历史意义,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适应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最后,大家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把安全工作摆在更突出位置。

会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召开支部会议,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贯彻本次会议各项精神。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