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党建在线 >> 正文
最新公告
公 示
时间:2015-06-17 18:37:59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经党总支研究,我院拟对史商周、杨建芳、杨成毅、孟媛、彭美平、李延君、霍志航、任雅婷、赵静、孟凡、郭策策11名同志进行组织发展。史商周等11名同志思想上要求进步,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工作突出。根据我校《关于实行党员发展前公示制度的通知》要求,现对以上同志的基本情况进行发展前公示。

凡对发展以下同志入党有意见及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学校组织部和学生党支部反映。

公示时间:6月17日——6月23日,共7天。

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联系电话:6229732

党委组织部邮箱zzb@tsmc.edu.cn、电话0538-6229918。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5年6月17日

学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