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和聊城两所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日期:2022-07-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与中学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院,7月10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晓艳、副院长张西学一行先后赴冠县忠信学校和东阿县南湖行知学校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冠县教体局党组成员郭丽翠、主任科员郭文雨、冠县忠信学校校长许金光及全部领导班子、东阿县南湖行知学校校长王建磊及领导班子,分别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表示感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的信任,将会此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的沟通交流,利用优质教育资源,抓住机遇,实现共同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

冠县忠信高级中学是冠县忠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投资4.65亿元建设的一所高起点定位、高标准配置、高质量管理的全日制现代化寄宿制学校。学校占地面积225亩,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可容纳120个教学班6000名学生,现有高中生3200人。

东阿县南湖行知学校是由东阿县人民政府引进,山东二七一教育集团自主独立运营的幼儿园至高中全学段一贯制寄宿学校。以先进教育理念打造优质教育为依托,以打造精品课程课堂、落实核心素养为抓手。学校占地360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亿元。目前学校共有教学班159个,在校师生7500余人。

王晓艳院长全面介绍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的办学情况,诚挚希望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和两所中学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更多优秀学子提供优质平台。在交流中发展,在探索中进步,共同培育更多优秀人才。通过优秀生源基地,学院将不断加强双方合作,携手并进,为国家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授牌仪式,学院深入了解两所中学的建校历史、发展进程及前景计划,并达成友好合作,为优化教育资源、提升教育水平、探索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提供有力支持,同时也将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传播到更多地方,进一步提高我校知名度与影响力,有利于吸引更多的优秀生源报考我校。

供稿: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图文:崔萌

编辑:李玉娟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